close
有同学要结婚,得送礼,本来打算直接包钱了事,后来另一朋友说要送东西,偶也只好跟着送东西.还没想好要买什么,一直对这种事没什么概念,到时候再说吧,我果然是能拖就拖的性格...


有一段超级混沌的日子,每天睁眼闭眼上班回家,中间饿了就跑去吃饭,每天机械地搭着公车往返于家和公司之间,眨眼居然也过了好几个月了.
4月19日这一天是我的魔咒,因此错过了很多事,一时却怎么也拉不回理智来.过完生日周岁也已经23了,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有这种幼稚的念头.怕是真的日子太过平顺,没事找抽型的...
我想也不用刻意做作地找什么日子来下定决心了,就今天.
我还是我,为别人活着是最愚蠢的念头,还是理智清醒一点,为自己活着去吧,因为浪费生命还真的蛮欠揍的.

如果人生注定要走过一段又一段的转折或坑坎,那么也该从这个天真的大坑里走出来了.
"蝴蝶飞不过沧海"在我看来是一句超做作的话,所以用另一句更做作的话来告戒自己:自己乖乖的,飞过沧海去吧,留恋这种东西,绝对是害人的.优柔寡断的性格不适合我,认清现实才是最重要的,毕竟一日复一日,挣钱吃饭混日子才是首要的事.


NND,N久不更新,憋得够久了,爬上来一次写个够,希望立了志,不要对自己食言.


半夜抽风,印个爪,闪去睡觉了.^^^^^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xiao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